夜空中的星星

喜欢冷门cp和邪门的cp,勤快的时候,我是会很勤快的,但是不勤快的时候,我就是个鸽子精

第4章:观影体(泰迦cp小小兔)

    因为在讨论第二个谁去触摸卡牌,而且其他的奥也来到了这里,泰迦在那些奥在讨论的时候。

  

  就靠近了卡牌并且伸出手去触碰了。

  

  因为他想知道他的未来是什么?

  

  泰罗伸手:“泰迦。“

  

  【在一片黑白相间的世界里,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正在缓慢地坠入黑暗的那一边。

  

  “小小兔。”

  

  “小小兔。”

  

  随着声音的出现,太家也出现在了这片黑白相间的世界。

  

  在一片黑暗中泰迦叫着女孩名字,伸手想要抓住被黑暗缠身的女孩。

  

  “小小兔。”

  

  最终泰迦还是抓住了女孩的手。

  

  小小兔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泰迦。

  

  “为什么是你!”

  

  泰迦想要带着小小兔离开这里,但是小小兔变成了辛西亚(奥特曼的形态)真脱了泰迦的手。

  

  “小小兔……”

  

  泰迦想要再次靠近,但是出现了应该结界阻拦了泰迦的靠近。

  

  “小小兔。”

  

  “小小兔。”

  

  泰迦眼睁睁的看着小小兔坠入了黑暗的那一边。】

  

  泰迦:“我和那个女奥是什么情况?”

  

  泰罗:“这是……那个女孩!“

  

  佐菲:“那个女孩正在堕入黑暗,泰迦想要拉回那个女孩。”

  

  泰罗:“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

  

  总不可能会是情侣关系吧?不可能,别想了,泰迦就还那么小。

  

  泽塔:“黑白相间的这里是什么地方呀?”

  

  看见那个女孩变成女奥特曼的泽塔。

  

  泽塔:“那个女奥可真是奥特漂亮。”

  

  希卡利:“在黑白相间的空间,可真的是一个有研究价值的空间。”

  

  奥特之母:“这一看就知道泰迦喜欢那个女孩。”

 

  【“我叫小小兔,你叫什么?还有你为什么要哭?”

  

  “我叫优幸,我没有哭。”

  

  “我们现在认识了,就是朋友了。”

  

  “优幸,优幸,这个很好吃,你也吃一口。”

  

  “小小兔,从现在开始就让我保护你把。”

  

  “好啊,那你要保护我到什么时候?”

  

  “我用我的一辈子保护你的。”

  

  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,优幸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,小小兔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  

  新生代把力量注入到泰迦的奥特之角里,与泰迦合体最强超合体令迦与和格里姆德融合的托雷基亚打斗。

  

  小小兔挡住托雷基亚的面前,但是光线穿过了她的身体,打在了她背后的格里姆德身上。

  

  “爸爸……”】

  

  泰迦现在简直就是不知所措,他就不应该手贱去碰这个东西。

  

  泰罗:“托雷基亚。”

  

  听到小小兔那一声爸爸的泰罗:“那个女孩是托雷基亚的女儿。”

  

  并且没想到是泰迦杀了托雷基亚。

  

  奥特之母:“没想到那个女孩居然会是托雷基亚的女儿,那么泰迦和她……”

  

  梦比优斯拍了拍泰迦的肩膀:“泰迦不要想那么多,事情不是还没有发生吗?我们现在知道了未来,一定会改变未来的。”

  

  泰迦:“我知道了。”

  

  泽塔:“哎,这个女奥特曼和人类在一起了。”

  

  【“优幸。”

  

  “优幸。”

  

  小小兔来找优幸,看见优幸的小小兔想要跑到他身边把他带走,但是小小兔还没有过去,在大树后面,看着优幸拿出泰迦火花变身。

  

  “光之勇者,泰迦。”

  

  优幸化为一道光然后泰迦奥特曼就出现了。

  

  小小兔:“泰迦。”

  

  “优幸…是泰迦奥特曼。“

  

  小小兔看着和怪兽打斗的泰迦奥特曼。

  

  “为什么会是你!”】

  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