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空中的星星

喜欢冷门cp和邪门的cp,勤快的时候,我是会很勤快的,但是不勤快的时候,我就是个鸽子精

第12章:木之本樱cp赛罗

    小樱赶到以最快的速度把怪兽给收了。

  

  刚刚赶到现场,小樱就使用小牌把怪兽变小,然后直接把它给封印了。

  

  一气合成之后就前往下一个地点。

  

  赛文和泽塔刚刚来到地球就发现有怪兽,两人二话没说直接就是上手。

  

  小樱赶到下一个城市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赛文发射光线把怪兽给打死了。

  

  小樱:“这个奥特曼有点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?”

  

  看见怪兽被解决,小樱去了赛罗那里。

  

  小樱:“赛罗。”

  

  然后两个人去了可鲁贝洛斯那里,但是等到到达现场的时候,他们两个看见的是泽塔正在和可鲁贝洛斯和怪兽打架。

  

  等解决完怪兽之后,在小樱租房子那里。

  

  四个人外加小可围坐在桌子那里,小可是坐在小樱面前的桌子上。

  

  赛罗:“小樱,这是我的父亲赛罗奥特曼,他是泽塔奥特曼。”

  

  “父亲,这是小樱和小可。”

  

  小樱:“赛文奥特曼您好,我叫小樱,你叫我小樱就好。”

  

  赛文:“你好,我是赛罗的父亲。”

  

  泽塔:“赛罗西秀,这个小姐姐就是你的人真体吗,真是奥特漂亮呀。”

  

  泽塔凑到小樱的眼前:“小樱,我是泽塔奥特曼是赛罗西秀的徒弟。”

  

  小樱:“泽塔,你好。”

  

  泽塔看着小可:“你是什么东西啊,现在居然变成了布娃娃,真是奥特厉害你能教教我吗。”

  

  小可:=_=##

  

  小可:“你才是布娃娃你全家都是布娃娃,听好了我可是伟大的封印之兽可鲁贝洛斯才不是什么布娃娃?”

  

  赛罗推开泽塔的脸:“话说回来泽塔,你为什么要来地球了?”

  

  泽塔是在赛文来地球的时候偶遇的,这个时候泽塔正在找赛罗,看见赛文当然是要问一问的了,所以在得知赛文去往地球并且赛罗也在地球,泽塔当场就表示选择要跟着赛文去地球见一见赛罗西秀。

  

  赛文打量着小樱,赛罗喜欢的应该就是这个小姑娘了,就赛罗那性子他还以为赛罗不会有喜欢的人,没想到啊,现在都有喜欢的人了。

  

  赛文:“小樱,赛罗这段时间感谢你的照顾了,还有就是不用叫我赛文奥特曼,我的人类名字叫褚星团,你叫我褚星伯父就好。”

  

  小樱:“褚星伯父。”

  

  因为今天有褚星团和泽塔,小樱就打算多做一点菜,还好家里的菜足够吃。

  

  小樱做饭的时候,泽塔本来也是来帮忙的,但是在泽塔的一通操作下,小樱最后只能选择把泽塔给赶出了厨房。

  

  小樱把最后的一道菜放在桌子上。

  

  泽塔:“这些菜看起来奥特好吃呢,我去喊赛罗西秀他们吃饭。”

  

  早就闻到香味的小可早就飘出来了,现在正在桌子上吃着一块炸鸡腿。

  

  赛文和赛罗跟着泽塔过来坐好。

  

  是夜,吃完饭的赛文和赛罗还有小樱出门散步,泽塔则是和小可在家里打游戏。

  

  赛文:“小樱,我听赛罗说你可以使用你的能力,让物品回放过去,你能帮我回放吗,我想见一见她。”

  

  小樱:“可以,那褚星伯父你还有物件吗,因为需要媒介。”

  

  赛文拿出了一个手杖。

  

  小樱拿出梦之杖和记录卡牌就对着手杖使用魔法。

  

  出现的是一个黑色长发,头戴王冠,身穿古风粉色抹胸衣裙的少女被投放了出来,她的手中拿着手杖,脚下是一个魔法图案。

  

  罗丽:“叶罗丽魔法,爱的心,爱的灵,爱心光粉。”

  

  小樱没想到记录牌还播放量其他的东西。

  

  罗丽伸手想要触摸赛罗,却发现自己的手变透明了。

  

  罗丽:“我的手…我在消失,这是为什么?”

  

  罗丽把自己头上的王冠中间的爱心拿下来,把中间的宝石拿掉。

  

  罗丽:“叶罗丽魔法,爱的心,爱的灵,千年之力凝聚。”

  

  赛文:“罗丽。”

  

  赛罗:“母亲。”

  

  罗丽的千年之力凝聚成一颗红色宝石的样子,最后罗丽把千年之力凝聚而成的宝石放入了赛罗的胸口里。

  

  罗丽:“叶罗丽魔法,心蕊宝杖,赛文,我的心蕊宝杖就溜给你了。”

  

  说完之后罗丽的身体就彻底消失了。

  

  赛文:“原来她是这样消失的。”

  

  上一次雪小樱就觉得那个罗丽,看起来就很眼熟了,但是她记不起来是谁,记录牌放出来的只是一个影子,现在这个说出口的那个魔法咒语,小樱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她自己,她就更加确定这个人是谁了?

  

  卧槽,罗丽是赛罗的妈妈,这是什么神展开,她难道是穿越到了什么同人文小说里面了吗?

  

  但是这个叶罗丽仙子和奥特曼的组合是不是有什么不对!

  

  是她不对劲,还是这个世界不对劲?

  

  (国庆节快乐🙂)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